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

2022-08-04 17:35:29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近日,承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活动,着力提高群众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开展提升环境卫生志愿活动。承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志愿者对站北社区及周边道路街巷进行了大扫除,清除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等,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知识,努力引导居民自觉爱护卫生、培养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有序引导行人文明通行,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县居民文明交通出行。

下一步,承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全县创建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参与,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