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蠡县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工会成立

2022-07-27 11:18:33 来源:学习强国保定学习平台

7月21日,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协会工会领导班子。

蠡县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为蠡县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工会委员会授牌。

会议宣读了《蠡县总工会关于成立蠡县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工会的批复》,听取了协会负责人关于工会组织和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以及候选人情况的介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蠡县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据了解,蠡县阳光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9年,现有会员1200人,已开展救援、寻人、疫情消杀等公益活动130余次,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