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新华区开展网络文明青年志愿活动

2022-07-25 17:13:02 来源:长城网

为切实推动网络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网信办在河北省会儿童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e线同心 文明同行”—网络文明青年e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华区网络安全普及员、网络文明传播员、网上理论宣讲员等分别围绕网络安全、《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先锋模范、网络文明实践进行知识普及和宣传。其中,革新街社区网络文明实践基地以网络文明建设为契机,充分依托辖区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组建了12支网络志愿服务队伍,通过“线上联系、线下办结”的形式,组织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新华区委网信办招募了网络文明志愿者20余名,采取代言打卡、拍照打卡的形式,进公共场所开展《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到网络文明打卡墙旁为网络文明代言发声,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集中讲解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形成了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