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深泽:情系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

2022-07-22 15: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炎炎夏日环卫工人顶着烈日劳作,为城市的干净整洁无私奉献。7月20日,深泽县民政局联合深泽县日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学雷锋爱心团队在秀水公园开展“情系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活动。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带去了冰凉可口、解热防暑的西瓜。活动现场,发放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洗衣液、毛巾等夏日“清凉”套餐。

通过本次活动,有望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尊重和珍惜“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成果,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卫事业,关心环卫工人,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