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邱县举行“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启动仪式

2022-07-22 15:09:10 来源:长城网

7月20日上午,由邯郸邱县双拥办、邱县人武部政工科、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邱县爱国拥军联合会主办的“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邱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邱县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拥军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向邱县爱国拥军联合会会员100余个企业代表接受“拥军志愿服务站”站牌。

据悉,去年以来,邱县双拥办和爱国拥军联合会发挥积极作用,拥军志愿服务站等众多商家通过优惠、打折、折上折等服务承诺,提供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荣誉感,全面形成了全民全社会积极参与拥军的新局面。目前,邱县拥军志愿服务站成员单位有146家,且还在不断地扩展,社会拥军热潮正在逐渐呈现多点绽放、全面开花的新态势。邱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双拥工作正能量,以更高热情、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新时代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邱县、美丽邱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