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井陉矿区青年志愿者为商业街建设助力添彩

2022-07-21 16:23:09 来源:河北日报

“一抹志愿红,点亮一条街”。井陉矿区太古青溪特色商业街,是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提出“每个县(市、区)各培育打造一条商业街区”的要求,在贾庄古镇张家老街基础上改造提升形成的特色商业街,是矿区独特的“建筑符号”和“文化符号”。为全面保障商业街开街仪式及观摩活动的顺利进行,共青团井陉矿区委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商业街建设助力添彩。

经过选拔,35名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年志愿者脱颖而出,活动前期对商业街进行了点位分配、岗位布置,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通过一系列集中培训和现场演练,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更好地展现志愿者形象。

活动期间,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游客进行文明引导、特色推介、疑问咨询等各种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貌和责任担当。接下来,共青团井陉矿区委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提高志愿服务效能,团结引领青年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为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