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满城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9 17:13:41 来源:河北农网

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变突发事件的应急避险自救能力,日前,保定市满城区建设社区联合区妇联、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开展以“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全生产月”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授课讲解、广播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救援技能及居民互动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气象安全、防溺水等安全科普知识以及居民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

安全生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志愿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安全生产意识及应对突发安全事故时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