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迁西首批47名绘画志愿者“上岗”

2022-07-18 14:51:25 来源:“唐山+”客户端

连日来,唐山迁西县城区背街小巷的多彩墙绘格外引人注目。这些以倡导文明、宣传公益、关爱未成年人以及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手绘墙画,成为栗乡最美风景“打卡处”之一。

据悉,这些多彩墙绘是由迁西县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共同招募的志愿者创作的。首批47名志愿者已上岗到位,成员来自美术教师和大学生爱好绘画的志愿者,全部自愿报名,最小的只有16岁,刚刚初三毕业。他们每天在志愿服务微信群申报,创城办根据人员数量确定绘画点位。

志愿者们用色彩缤纷的墙绘美化环境,以进一步提升街道的“颜值”。绘画过程中,志愿者们因地制宜根据迁西特色,全神贯注地绘画、打稿、上色、勾线、填充,一笔一画描绘文明城市的美好画面。一墙一文化,一墙一创意,一墙一风景。美丽墙绘不光传递着“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也使栗乡市民在散步或锻炼的时候更加心旷神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