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肥乡区:农技宣讲进田间 志愿服务解民忧

2022-07-18 14:43:58 来源:长城新媒体

眼下,玉米进入夏管防虫关键时期,为保障秋粮丰产,7月15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农技服务志愿者针对当前农时、农情,深入田间地头宣讲惠农政策,指导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详细介绍了防治药品的配比、用量以及防治时间,切实解决群众忧虑,促民增收。

“天气这么热,农技服务志愿者还来田间给我们宣讲惠农政策,详细讲解玉米种植的注意事项和病虫害应对措施,让我们心里特别踏实!”东漳堡镇积善村党支部书记许永涛说。

据悉,今年邯郸肥乡区玉米种植面积达34.6万亩,截至目前,该区农技服务志愿者开展精准服务指导650余人次,为农户解决实际生产问题180余个,深受好评。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