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大学生志愿者情暖留守儿童心

2022-07-14 17:48:39 来源:长城网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加强对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开展“美好假期”大学生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志愿者们走进蔚县代王城镇中心学校,用青春热情与公益情怀温暖着每一个留守儿童的心灵。

据悉,该活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指导,联想集团、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于2019年共同发起的以乡村大学生志愿者为主体,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

“美好假期”大学生公益行华北大区志愿者们背着沉甸甸的爱心背包、带着智能科普教具走进位于蔚县代王城镇中心学校,与孩子们一起运动、绘画、游戏,陪伴孩子们学习和体验由联想集团提供的智能科技之旅的科普课程,带领他们亲手制作科普教具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与神奇魔幻的智能科技让孩子们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和期待。

此次活动,不仅为志愿者提供了服务家乡、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也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情陪伴与深情关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将继续深化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增长才干、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