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正定:普法志愿服务队进农村

2022-07-11 18:24:3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 …”伴随着亲切的旋律,石家庄市正定县南楼乡良下村的村民迎来了志愿者送来的“普法大餐”。为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日前,正定县司法局和南楼乡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服务队走进良下村。志愿者们驻足街心广场、走进农户家中,开展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并在社会爱心团队的助力下免费为群众提供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

活动期间,设立了普法宣传台、心理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标语,现场普法志愿者积极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材料,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宪法宣传册、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册、行政复议宣传册、法治小台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志愿者耐心解答群众关于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问题60余次,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做到了法律服务贴近基层贴近民众,精准普法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