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张北县:科技筑梦 科普同行

2022-07-08 16:42:44 来源:长城网

日前,张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分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展馆为张北“温馨家园”的十多名孩子普及航空航天科学知识,旨在用科技与艺术相融合的方式点亮他们心中的明灯,放飞他们心中的梦想。

活动中,志愿者兰学渊为孩子们讲解中国航空航天科学进程、中国战斗机的发展史、“红船”的历史故事以及一系列科技小知识,还表演了航空模型和无人机特技飞行,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特技飞机。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分队每周都会免费为张北“温馨家园”的孩子们进行航空航天科技艺术的公益课程。通过这一系列的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也开拓了他们的眼界,培养了他们的技能。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