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霸州市开展“树形象、铆干劲、开新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4 16: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在霸州市村街、社区,一群群穿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服务者工作热情不减,环境整治、政策法规宣讲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地举行。

霸州市法院机关党员在包联小区进行普法宣传

廊坊霸州市委组织部统一制发志愿服务“红马甲”5000件,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采取“集中日”和“常态化”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市直机关,逐单位划定包联小区,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卫生清扫、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各业务部门结合自身职能,推出安全生产宣传、“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系列主题,深入包联小区、商业街等,开展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霸州市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包联小区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在各乡镇(区、办),机关在职党员开展城乡环卫“大扫除”志愿服务;在基层党组织,广大农村(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到所在村街、社区、企业开展人居环境改善等志愿服务活动。

霸州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在包联小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霸州市共有13500余名党员参与活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1130余次,牢固树立党员为民服务形象,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凝聚起开创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