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张北县:社区周末课堂暖人心 宣讲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2-06-29 17: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红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对于共产党而言,红色是信仰,目光远大,追求高远……”以红色教育作为宣讲的出发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正在社区开展。

图为活动现场。 李雅茹摄

日前,张北县志愿服务总队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支队深入南山路办事处永和社区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县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北辰路实验小学教务处副主任、蓝天救援队“五防”组组长张丽霞老师开展了“百年星火传承——张家口红色岁月”专题宣讲。社区工作者、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聆听了宣讲。

“‘社区周末课堂’很贴心,从讲张家口历史出发,虽然切口小,但是非常有意义。老师讲得精彩,居民们听得也非常认真。这次宣讲活动,让辖区群众接受鲜活的红色教育,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社区切实营造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作为一名基层组宣委员,下一步,还要邀请老师们到其他社区就‘红色教育’‘儿童暑期安全注意事项’等主题开展专题宣讲,让宣传宣讲入心入脑、全面铺开,真正发挥潜移默化、成风化俗的作用。”南山路办事处组宣委员智新煜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