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举办庆七一“献热血、颂党恩” 专题党课暨献血日活动

2022-06-27 15:54:1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协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协会在石家庄的党员、会员和协会各志愿服务团队参加献血志愿者,到河北省血液中心以“献热血,颂党恩”党建形式开展献血活动。

在献血的志愿者中,除了协会党员、会员和志愿者外,还有闻讯而来的祖孙三代同来献血和为献血者服务的中国献血金银铜牌获得者隋芳一家和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分别获得抗击疫情先进个人、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的大学生周绚雯母女一家。大家用无偿献血、救死扶伤的崇尚行为,诠释着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精神的伟大。用自己的浓浓的热血,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

今天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参加现场献血活动有68人,其中体检合格28人(5名献血小板合格者),共献全血6200毫升,血小板5个治疗量。

献血活动结束后,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又在现场举行了学白求恩、学雷锋、为人民服务《 “党建引领新时期爱心公益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部分参加献血的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24名党员、12名团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等41人与河北省血液中心的2个党支部党员17人,共计58人在现场参会听课。协会沧州办事处、未参加献血的会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协会其他未来现场的志愿者们,用腾讯会议形式同步在线上参加了培训。

“热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深。”。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始终坚持党建与协会业务工作并举,协会在成立至今仅仅三个月的时间里,就分别开展了以乡村振兴、助学助困和志愿服务等为主题的4次党建党课活动。

协会成立以来,在会员单位积极响应下,共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捐赠现金62万余元,充分展现了“天地之间有真爱“的协会理念。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