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沙河市柴关乡开展党员入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4 20: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进一步提高常态化服务群众能力,近日,河北邢台沙河市柴关乡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各自所在社区,主动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在社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页

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柴关乡党员干部们回到各自社区,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披上红绶带,为群众发放宣传页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并通过清理环境卫生等实际行动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开展学习强国注册宣传活动。党员干部采取面对面、一对一指导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和内容,引导大家了解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帮助他们注册、认证。同时,通过反诈宣传让居民下载“反诈骗”APP,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

开展天然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家中,检查居民的安全用气情况,宣传燃气使用的正确方法,并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手册,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和意识。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党员干部真心实意走进社区、融入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