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鹰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2022-06-16 18:12:31 来源:河北日报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我承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鹰城’贡献力量!”6月14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齐聚“鹰手营子矿区退役军人之家”,隆重举行成立授旗仪式。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鹰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正式成立,标志着鹰手营子矿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仪式由鹰手营子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冀川充分赞扬了退役军人志愿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品质,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服务队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发扬“召必回、战必胜”的精神,成为一支有党性、有作为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

宣誓授旗仪式结束后,鹰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赶往白楼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理,将自行车摆放整齐,并在街道、路口进行站岗值守。

图为鹰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到白楼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鹰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下,以“老兵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红心永向党、军魂恒永远”为理念,以“退役永葆本色,志愿服务民生”为目标,坚持做好队伍管理、品牌创建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把服务做实做细,推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长久发展。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