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井陉县:普法宣传进景区 法治旅游暖人心

2022-06-16 18:12:31 来源:长城网

近日,井陉县司法局和县文旅局联合走进窦王岭景区,开展“普法宣传进景区 法治旅游暖人心”法治套餐志愿宣传活动,为景区游客、商户零距离开展普法教育和法律服务。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册、设立普法知识展牌、现场解说等方式,向游客及景区从业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册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普法对象130余人次。同时,为了更好地实现普法宣传效果,县文化馆文艺志愿者还在现场表演了普法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普法宣传,引导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规范景区旅游秩序、维护游客权益提供了优质快捷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