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区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火热进行

2022-06-01 09:59:24 来源:志愿石家庄

5月29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和河北龙易义工联盟的志愿者来到滹沱河生态区,共同参加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给游客讲解草地野炊、露营、占用破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出游行为的危害性,并劝阻在草坪中乱扔垃圾、攀折花木、踩踏草坪、私搭帐篷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游客保护滹沱河生态环境。志愿者沈春华说:“现在的石家庄越来越美了,我们响应文明办号召,在‘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精神感召下愿意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滹沱河边的风景需要每个来游玩的市民自觉维护,也希望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滹沱河生态区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红马甲成为滹沱河生态区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为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滹沱河风景区贡献力量。”石家庄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科科长赵军安表示,市文明办将着力打造活动品牌,常态化开展滹沱河生态区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