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定兴组建“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志愿宣讲团

2022-05-30 16:52:35 来源:河北日报

“太受教育了,这样的宣讲接地气!”日前,保定定兴县“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志愿宣讲团走进县文广旅局,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让干部职工纷纷点赞。

为充分发挥清廉家风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牵头,组建了由县纪委监委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社会人士构成的志愿宣讲团,定期深入机关、社区、农村、企业,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宣讲,充分发挥清廉家风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把家风建设、廉洁文化、警示教育融为一体,选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化党员干部对廉洁文化的认识,自觉抵制贪腐文化,构筑起“组织+家庭”双重防腐线。

目前,“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志愿宣讲团志愿者多点联动,通过线上分享宣讲和线下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模式,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志愿宣讲活动50余场,直接受众达1万人,在全县形成廉洁共建格局。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