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圆邯郸峰峰矿区69名儿童“微心愿”

2022-05-30 16:54:03 来源:中新网河北

5月27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新立村11岁的张欣博和9岁的弟弟张欣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实现了一个共同的心愿,给远在石家庄工作的父亲邮寄了一个颈部按摩仪。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写下自己小心愿

小朋友在和志愿者交流自己的小心愿

2022年,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开展“情暖大峪镇•点亮微心愿”活动,关注12周岁以下儿童,特别是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

在大峪镇儿童之家有一面心愿墙,孩子们通过心愿墙留下自己的小心愿。志愿者每天将心愿收集,通过妇联、团委、民政以及社会爱心组织的支持,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目前,已累计帮助69名儿童实现“微心愿”。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