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景县:关爱残障儿童 让创城更有温度

2022-05-30 16:55:07 来源:景县融媒体中心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衡水市景县残联组织开展了“共创文明县城 助残志愿行”主题活动,为残疾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景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康复训练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帮助打扫校舍,并为孩子们做了可口的饭菜。此外,志愿者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孩子们的近况和需求。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参与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残障儿童的浓厚氛围,助力景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