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

2022-05-25 17:01:03 来源:长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2日,沧州市运河区举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仪式。

活动中,沧州市运河区为志愿者代表和志愿者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并为9支志愿服务分队授旗。沧州博爱人生志愿者刘志红说,看到志愿服务的火花一点点燃烧起来,是她最大的收获。疫情当前,在各级领导的号召下,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就是战胜疫情的法宝。“我相信,在疫情防控期间播下的志愿服务种子,一定会扎根发芽、茁壮成长,会有更多的志愿红闪耀在运河大地。”

逆境见英雄,时艰显本色。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沧州市运河区400多支志愿队伍、6000多名志愿者们勇敢坚毅,逆行而上,无怨无悔、不胜不休,让“志愿红”成为群众最信赖的颜色,成为城市最绚烂的底色,成为那段特殊时光中最浓墨重彩的印记。今后,沧州市运河区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凝聚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运河的奋进力量。(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