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文艺进学校志愿活动

2022-05-25 09:41:20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近日,石家庄市文艺志愿服务队在革命老区平山县河渠少年军校开展了“共圆中国梦 文化下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共圆中国梦 文化下基层”为主题,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山战鼓为主要内容,石家庄市文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现场教授河渠少年军校部分学生战鼓的经典步法和鼓点。少年军校的小同学们在著名军旅导演、市文艺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国辉的口令下,不怕苦、不怕累,个个精神抖擞,训练劲头十足。

王国辉说:“通过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山战鼓,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毅志,锻炼强健体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人民好少年”。未来石家庄市文艺志愿服务队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组织“共圆中国梦 文化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文艺志愿者参与到文体文艺志愿服务中来。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