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藁城区岗上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2022-05-23 15:50:49 来源:掌中藁城微信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目标。石家庄市藁城区岗上镇团委联合故城村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镇团委带领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到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米面和口罩等日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

老党员们向在场的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光辉历程、对党的认识及年轻时的奋斗故事,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积极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到了关怀与温暖,也增强了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岗上镇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聚焦镇团委中心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奉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