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经开区“捡塑料袋换鸡蛋”换出文明新风尚

2022-05-20 10:25: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看,我这两大袋子装的全是废旧塑料袋,换了足足一兜子鸡蛋呢。”近日,在张家口市经开区沈家屯镇陈家堡村文化广场,村民们提着大大小小的塑料袋,排队等着换鸡蛋。

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经开区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契机,在沈家屯镇腰站堡村等地启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改变群众生活习惯”暨经开区“捡塑料袋换鸡蛋”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为群众清点塑料袋数量、登记信息、发放鸡蛋,同时,还向现场咨询的村民讲解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改变群众生活习惯的重要意义,倡导村民积极参与、从我做起,争当此次活动的文明使者。(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王慧、毕瑞翔)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