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清河 :社区“七彩课堂”变身快乐驿站

2022-05-20 10: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邢台清河县社区建设服务中心的“七彩课堂”内欢声笑语,十几名孩子欢聚在这里,在青年教师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了防溺水知识、书法、绘画等特色课程。

青年教师志愿者指导孩子们打乒乓球。

前不久,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清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策划实施了“七彩课堂”志愿项目,充分利用全县500余支志愿团队差异化、专业化的特点,为孩子们提供益智兴趣课堂,开展安全教育、传统礼仪、道德培训等方面的培训,给青少年以全新的社会实践体验,助力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青年教师志愿者指导孩子们阅读诗词。

“孩子们特别喜欢绘画,而且学习得特别快。周末让孩子们多掌握一些兴趣爱好,对于今后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现在我们的‘七彩课堂’已经成为孩子们的快乐驿站!”一位志愿者老师杨丽丽说。

青年教师志愿者指导孩子们绘画。

“自我们在全县开展‘七彩课堂’志愿项目之后,得到了众多老师、学生、家长和众多单位、社区的支持。”清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王军介绍,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是社会各界最为关心、关注的问题,众多爱心人士第一时间奉献爱心,加入到“七彩课堂”的志愿服务队伍中。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