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新乐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理论宣讲志愿服务

2022-04-27 09:08:16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近日,在新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场宣讲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81岁的老党员、文明家庭代表李育德作为理论宣讲志愿者,用接地气的家风故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宣讲掌声不断。

在举办宣讲会的同时,新乐市协神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新乐志愿服务总队的文艺宣传志愿者正在开展“乡音传唱新时代”文艺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创新性地将宣传党的理论政策融入到节目表演中,用小品、歌曲、舞蹈等形式展现出来,赢得村民们一致称赞。

今年以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新乐市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结合“新乐和美 万家兴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有效融入群众性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中,通过开展理论宣讲、“乡音传唱新时代”文艺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落实好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等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