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举行“单车共享 文明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5 08:55:23 来源:保定晚报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营造共建共享的文明氛围,近日,保定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单车共享 文明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单车共享 文明共创”为主题,通过动员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和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维护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在全社会形成倡导文明出行、促进文明风尚、提升城市环境的共建共享氛围。

据介绍,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主城六区、市直各部门、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按照“规范停放,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保定市25家单位的565名机关党员干部、企业职工走上街头,共同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维护城市出行秩序,让更多“志愿红”延伸到城市的大街小巷, 进一步改善了城市环境秩序,让“最后一公里”骑行更便捷、更舒心、更放心。同时,活动对广大市民规范停车起到引导作用,呼唤了“绿色出行,文明停放”的文明之风。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