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让我“罩”顾你!河北清河志愿者免费为群众发放口罩3万余只

2022-04-08 09: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7日讯(王润泽)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出门就戴口罩”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今天,清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内爱心企业在邱家那公寓、领袖清城小区开展免费发放口罩志愿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发放口罩。

“小朋友,要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呀!”“大爷,戴好口罩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健康负责。”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口罩一边宣传文明健康防疫知识以及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和重要性,并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发放口罩。

“疫情防控不乱跑,感染病毒不得了;不传谣言不恐慌,洗手通风戴口罩……”活动现场,四名小学生志愿者为大家表演防疫顺口溜,清脆稚嫩的童声,朗朗上口的话语,让疫情防控知识入耳入脑又入心。

图为小学生志愿者表演防疫顺口溜。

此次活动共发放口罩3万余只,志愿者的宣传和引导对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科学防疫、守护健康的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