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博野:5646名干部干警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04-06 08: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博野县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强化力量保障,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引领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目前,共有5646名干部、干警和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

迅速组织选派各级干部1406人,其中县级干部25人,科级干部34人,一般工作人员588人,村两委干部841人。按照每个重点村选派25人、非重点村选派2人的标准,协助做好核酸采样组织和村社区的封控管理工作。保定市公安部门选派360名干警帮助博野县做好群众封控管理工作。不断强化社会面管控力量。

积极号召社会人员参加志愿者队伍,截至4月5日上午,全县共有3880名志愿者参与疫情工作,其中党员志愿者2950人、共青团员400人、退役军人志愿者130人、普通群众志愿者400人,构筑起抗疫坚固长城。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