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遵化: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4 17: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4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侯家寨村的志愿者在全员核酸检测前分配工作。

连日来,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河北省遵化市先后进行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4000多名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工作,志愿者们的奉献行动,受到了人们的称赞。  通讯员刘满仓摄影报道

3月24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侯家寨村的志愿者在全员核酸检测前布置现场。

3月24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侯家寨村的志愿者在为居家村民送生活用品。

3月24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侯家寨村的志愿者在搀扶参加核酸检测的老人。

3月24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马蹄峪村的志愿者在全员核酸检测前布置现场。

3月24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马蹄峪村的志愿者在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