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家电投承德公司荣获承德市“结对帮建先进单位”荣誉

2022-03-23 17:20:21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近日,承德市文明办对2021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国家电投集团河北公司承德分公司荣获承德市“结对帮建先进单位”称号,1名同志荣获承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以来,该公司每月深入开展社区结对帮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动员广大职工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服务、帮困助残、法律宣传、文明创城、文明引导、疫情防控等方面配合当地社区工作。

先后配合帮扶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苗接种排查,防疫宣传7次。主动融入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和文明交通治理,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志愿站岗和创建活动。每月定期到帮扶社区开展普法、防诈骗、义务除冰雪、环境治理以及节日慰问等活动16次。

此外,该公司扎实履行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责任,32名职工与帮扶村村民结对,每月入户开展政策宣讲、入户帮扶、扶智助学等活动,获得地方政府以及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于洪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