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保定:新华书店学雷锋流动阅读志愿者服务站广受欢迎

2022-03-16 09:59:43 来源:全保定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全社会参与志愿者服务的浓厚氛围。近日,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共同主办的“创文明城市 建品质之城”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现场

河北省保定市新华书店高度重视活动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积极参与并由图书大厦指派骨干员工成立“学雷锋新华书店流动阅读志愿者服务站”,精选《雷锋日记》《百年大党》《中共党史故事》等精品图书为市民提供文化阅读类志愿服务,把爱心送到读者身边。“流动阅读服务站”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购买,同时新华书店还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口罩、环保书皮和写字练习本等进行免费发放,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书店员工也纷纷表示,助力全民阅读,推动流动阅读服务,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学雷锋新华书店流动阅读志愿者服务站

学雷锋新华书店流动阅读志愿者服务站前人流涌动

同日,涿州市新华书店联手该市实验中学组织学生们到新华书店,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书店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图书分类等基本知识,以多样的形式将雷锋精神吹遍城市的每个角落。

涿州市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书店概况

保定市新华书店通过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广大读者朋友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将雷锋精神传递给每一位顾客和读者,在全社会营造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