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志愿服务开新花 雷锋精神进万家

2022-03-07 08:4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5日,“志愿服务我先行,携手共建文明城”广阳区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为广阳区康乐社区居民测量血压。

河北新闻网讯(孙宝宇、 陈童) 3月5日,“志愿服务我先行,携手共建文明城”广阳区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廊坊广阳区康乐社区举行,活动中健康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眼科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志愿服务我先行,携手共建文明城”广阳区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为广阳区康乐社区居民检测视力。

近年来,广阳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全区登记注册志愿者约11.3万余人,志愿服务队伍230余支,服务项目1100余个,服务时长累计突破40万小时,在全区80多个社区,90多个村街实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志愿者为主体,建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支队、分队、大队共270余支,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760余次,有效传播了文明新风,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