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22年石家庄市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03-07 08:46:2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3月4日,由石家庄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弘扬劳模精神 树立时代新风”2022年石家庄市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在桥西区劳动公园启动。

当日,为市总工会劳模志愿服务队及24支县(市、区)和企业单位劳模志愿服务队授旗。桥西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县(市)区总工会作表态发言。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劳动模范刘荣秀宣读了《劳模志愿服务倡议书》,倡导省会全体劳模和广大职工做有本领、善作为;明荣辱、扬正气;甘奉献、作表率;献爱心、传温暖的楷模,积极参加省会劳模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后,省会劳模志愿服务队和桥西区劳模志愿服务队队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健康医疗、法律咨询、家电维修、普惠救助政策宣传、理发等便民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