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鸡泽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 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18:32:4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邯郸鸡泽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践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们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措施,树立文明节俭、绿色环保的新风尚,倡导“婚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切实减少人员聚集、流动,争做讲文明、树新风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同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加强人员排查、登记、测温、验码、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为分包小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志愿者先后到分包街道和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整理电动车摆放秩序,劝导和制止不文明行为;对小区楼道进行清扫、消毒,有针对性向群众宣传创城、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政策和便民春风行动措施等内容,既普及税法知识又带动小区居民共同打造好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立足岗位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立足岗位学雷锋,加强自助办税区、休息区管理,配齐老花镜、口罩等便民服务用品,开设老弱病残绿色通道,为纳税人营造良好的办税环境,以实际行动自觉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