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为心中的“雷锋”点赞!“2021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入展示点赞环节

2022-03-04 09:39:1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3月4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22家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进入展示点赞环节。网友可于3月4日上午10时至3月15日上午10时,为您心中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点赞。

投票方法及规则:

一、本次活动在“志愿河北”及“河北新闻网”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点赞入口。点赞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社区。

扫一扫关注志愿河北,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与点赞活动。


扫一扫关注河北新闻网,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与点赞活动。


二、每名网友(或每个微信号)每24小时只能对志愿者、项目、组织和社区的候选名单各点赞一次,每次点赞需在同一类别至少选择10名候选人(项),最多不超过20名候选人(项)。

三、系统设有检测机制,若发现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将取消候选资格。

四、本次网络点赞活动属公益活动,一律免费。

五、投票中如发现候选事迹不属实,可向活动组委会举报。举报邮箱:zyfwgz@163.com,电话:0311-87902740。

六、在网民点赞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名单点赞结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