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青龙县公安局禁毒中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03 18:37:28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近日,秦皇岛青龙县公安局禁毒中队在八道河派出所配合下,在辖区易制毒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和禁毒宣传活动。

在这次排查中,禁毒中队民警首先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使用、出入库登记台账及使用明细台账是否相符规定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随后,禁毒民警及志愿者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讲解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呼吁企业员不仅要提高自身抵御毒品的能力,还要坚决抵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从业环境。

此次排查和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严格管理、安全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意识,有效增强了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