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证书送给志愿者

2022-02-28 18:12:32 来源: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团委为海港区参加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海港区团委为海港区参加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8000名志愿者参与海港区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领取到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秦皇岛市海港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开展海港区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后,海港区团委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共吸引近8000名志愿者参与海港区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协调联络、秩序维护、信息录入、核酸检测试剂盒转运等工作,在职青年、创业青年、假期返乡的大学生等青年群体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筑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青春壁垒。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