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微视频丨猜灯谜、绘制冰墩墩……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志愿者喜迎元宵节

2022-02-17 09: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来源: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志愿者业务领域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 今天,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迎来第7个比赛日的同时,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的志愿者们度过了一次特殊的元宵佳节。

“顶流”与灯谜相遇,佳节与赛事相融。临近元宵节,志愿者们用笔墨、刺绣、堆雪的方式,描绘出自己想象中的冰墩墩;在正月十五当天摆放成“V”“雪花”“爱心”“弯月”等形状,粘贴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供往来的宾客参观、拍照。冰墩墩们有的在看碗里的汤圆、有的流着口水盯着冰糖葫芦,还有的不浪费一分一秒,举枪在赛场练习射击……一幅幅精美的图片,烘托着佳节氛围,讲述着赛场故事。

“猜灯谜”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活动,恰逢元宵节是比赛日,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志愿者业务领域采用线上下结合的方式发布谜面,保障“备战”的志愿者可以在休息时间轻松感受到头脑风暴的快乐,在服务一线过一个特殊而快乐的元宵节。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的471名志愿者们在一起共同度过了春节、元宵节,冬奥赛程已经过半,全体志愿者将持之以恒、不懈奋斗,在工作点位站好岗、服好务,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服务和礼宾业务领域志愿者殷子越表示,“在这些活动中,让我感觉最深刻的是元宵猜灯谜活动,看到题目时,我一下就猜出来,答案是我们场馆的招牌——冬季两项运动,让我十分开心。”场馆管理业务领域志愿者陈靖璇开心地说:“为了让场馆更有过节氛围,我们准备了许多冰墩墩的画像,贴在了场馆的玻璃上,其中有一张就是我的作品,希望大家看到我们画的冰墩墩,可以心情愉快。”媒体运行业务领域志愿者张智辉则表示:“今天虽然不能和家人们在一起,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和场馆其他同事们共同坚守在冬两的‘阵地’上,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荣幸、幸福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侯艳宁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