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送温暖 石家庄市宁源小学开展假期文明实践活动

2022-02-16 08: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元宵节前夕,石家庄市宁源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文明出行,携手共进”以及“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2月14日上午,宁源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来到学校附近的中华大街和平路十字路口进行文明规范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向周围市民宣讲关于加强电动车文明出行规范。面对来往的行人,宁源小学的队员们热情地向市民们讲解电动车文明出行规范,提醒骑行电动车的行人一定佩戴头盔,尽早对电动车进行登记备案预约,遵守交通行为规范,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等。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部分队员一大早就来到路边,把在家亲自煮好的热腾腾的元宵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对环卫工人们真诚地说了声“谢谢”。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石家庄市宁源小学队员们不仅亲自参与了文明省会的建设,同时也做到了传播文明,传播爱心,为共建美好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