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迎新春 贺新年 共享美好新生活 ”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怀安县向阳村

2022-02-14 16:05:20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怀安县文明办、县慈善义工联合会联合在西湾堡乡向阳村开展了“迎新春 贺新年 共享美好新生活 ”志愿者服务演出活动,将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群众家门口,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 天天好运来》中拉开帷幕。歌曲、绝活变脸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演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活力四射。

演出中志愿者还给当地群众普及了反电信诈骗知识和心肺复苏有关知识。

这次“迎新春,贺新年”送文艺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把戏台搭到村头,为乡村文化的振兴注入了新活力,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