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平泉 :志愿服务乡村文明

2022-01-26 16: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营造乡村振兴的美丽环境,1月24日,承德平泉市平泉镇红花沟村发动3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以“爱国卫生,公益扫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志愿者对村民活动广场进行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集中对村内主道路、垃圾点、村部、村民房前屋后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做到了村内卫生无死角、垃圾无踪影、村民安全出行有保障。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爱国卫生相关知识,引导村民自觉遵守《村规民约》,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中来,为过一个安定祥和、干净卫生的新年营造良好环境。

志愿者联系的装载机义务铲雪中

据悉,该村通过不同形式,已累计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300余人次,累计发放环保宣传单、防疫倡议书等3000余份。下一步,平泉镇将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志愿大扫除活动,切实为创建文明平泉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