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张家口新添6间城市志愿者服务站

2022-01-06 09: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刘超)“咱们志愿者又多了处歇脚的地方,这里很漂亮、也很暖和。”1月4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市城市志愿者李蕊在位于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志愿者服务站体验后,高兴不已。当日,张家口市新增添的6间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正式交付使用,为寒冬里的城市志愿者提供温暖保障。

图为张家口市新增添的6间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交付仪式。通讯员左静摄

据了解,张家口团市委聚焦城市志愿者这一群体,与东鹏瓷砖联合发起“暖屋行动”公益活动,在重点部位为城市志愿者打造了6间服务站。服务站采用纯石墨烯电加热岩板取暖,装饰简约,配备桌椅,满足城市志愿者及游客、市民提供休憩及办公需求。

图为位于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志愿者服务站。记者郭晓通摄

“冬奥会期间,全市将上岗2735名重点区域城市志愿者,分布在98个重点区域城市志愿服务点位,为市民、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文明引导、文化推介、语言服务、清洁家园和应急服务志愿服务。这6间服务站和其他服务站点将成为城市志愿者开展服务的‘加油站’,为默默奉献的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张家口市团市委书记戎海广表示。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