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阳光执信平台启动“暖冬行动” 75名律师志愿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2021-12-23 10:21:21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扩大阳光执信平台公益法律服务的范围,即日起,阳光执信平台启动“暖冬行动”,由75名律师志愿者组成的“金牌律师团”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读者和网友。

75名律师志愿者加入“金牌律师团”

民无信不立。阳光执信平台由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致力于打造人民群众了解和参与诚信体系建设的主阵地和重要平台。

加强诚信建设是全社会共同责任,为更好地推进河北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好广大读者和网友,阳光执信平台在全省招募律师志愿者,成立“金牌律师团”。经过征集报名、律所推荐和资料审核,目前已经有75名律师志愿者加入“金牌律师团”。

75名律师志愿者擅长的领域各不相同,在民商事争议解决、婚姻家事、劳动争议、合同纠纷、经济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债权债务纠纷、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企业拯救与破产、征地拆迁、行政诉讼、医疗纠纷、知识产权、刑事辩护、法律援助等各个领域,都有突出的业绩表现和专业的法律能力。同时,这些律师志愿者还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事业心。

“暖冬行动”为你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暖冬行动’将把法律的关怀、法治的温度送进每一个前来咨询的群众心中,争取成为河北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阳光执信平台“金牌律师团”律师志愿者代表 、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月锋介绍,他将和其他律师志愿者一起,大力宣传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反家庭暴力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婚姻家庭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公民依照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阳光执信平台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营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若有任何法律问题,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与律师志愿者取得联系,75名律师志愿者将为你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1.阳光执信平台“律师在线”栏目组咨询电话:0311-67562258

2.电子邮箱:hbrbygzx@163.com

3.“阳光执信”网址:http://sxbgt.hebnews.cn/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