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启动

2021-12-21 08:45:36 来源:相约冬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力争城市志愿服务能够在有序推进中提质量、出亮点,12月19日,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主办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城市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在张家口启动。

本期活动为期3天,设1个主会场、17个分会场,并通过“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微博同步直播。主会场参训学员包括重点区域城市志愿者骨干等85人,同时约有2.6万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线上学习。交流营期间,将通过桌面推演和专项培训的方式,重点围绕志愿服务礼仪、助残服务、应急救助、心理调适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志愿者政治意识,强化志愿者重点技能,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参加本次培训的李婧媛是一名城市志愿者骨干,她对即将迎来的冬奥盛会充满着期待:“走上城市志愿服务岗位,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冬奥城市志愿者的荣幸和责任。我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服务,为家乡增光,为冬奥添彩!”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