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青龙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15 11:00:54 来源:青龙县疾控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青龙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加大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大众的防艾意识,近日,秦皇岛青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采取有效预防措施、感染了艾滋病病毒怎么办等防治基本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3000余份,发放小礼品2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全民携手抗艾、人人健康平等的氛围,提高了大众的自我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