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农业大学在全国青年志愿服务表彰中喜获佳绩

2021-12-03 10:09:11 来源:河北农业大学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河北农业大学成为全国唯一所有奖项均有斩获的单位。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城建学院分团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为河北高校唯一获奖项目;杨薇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沿着‘太行新愚公’的足迹前行”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为河北省唯一获奖项目。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举办1次。旨在深入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社会文化氛围。

河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校内,面向校外,贴近需求,不断完善,培育出一系列学生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校团委积极搭建以国家项目、赛会服务、品牌活动为重点的志愿服务内容体系,深入实施志愿服务全员行动计划,建立多重覆盖的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在已有基础之上,继续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持续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继续打造“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等学校志愿服务优秀品牌,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弘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强化青年志愿服务自觉性和认同感,带动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实践,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以标准化建设继续引领新的发展,不断开辟志愿服务工作新境界。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