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冬日送温暖 “巧手妈妈”编织爱心毛衣

2021-12-03 10:09:11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初,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号召,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编制爱心毛衣活动,同时联动乐高红星幼儿园和石家庄市金地小学明珠校区家委会,为新疆、河南的孩子送去温暖。

通过免费提供爱心毛线,征集“巧手妈妈”编织毛衣、帽子、围巾等方式,向新疆巴州少数民族儿童和河南的孩子们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短短几日,“巧手妈妈”们编织出300余件成品,希望孩子们平安健康的度过严冬。

在“恒爱行动”的路上河北明珠会再接再厉,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让温暖的志愿公益行动温暖更多人,一直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